正在加载

回家去悲伤

今天很热,winamp放的是莫文蔚盛夏的果实。莫名的东西慢慢涌出来。就在和他分开后的第一个新年,用陌生人的名字去骗他。他说他在听电台情歌,听完后就要回家了,那晚十点,OICQ上。
开春我就告别了OICQ,告别了那个伤心的城市。
出来那天,我对爸爸说我再也不会回这个地方,而事实上我也以为我真的就不会再回去。昨晚五点,出去滑板,然后学习日本语,再然后做早餐。我觉得这是我最充实的一天,有幸福的感觉。中午,爸爸打电话来叫我回家,因为前两天我打电话给他说说我真的很想回去。就要走了,害怕,害怕再次迷失在那个城市,那个有故事的城市。
南方的夏天很热,我有些适应不过来,早上在街心花园睡一小会。觉得幸福漫过天,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怎么样,我也知道这是无病呻吟,我也知道再这样下去没有结果。但是。。。。。。。。哎。。。。还是回家,为什么回家,为的是回家去悲伤。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