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blogcn上的事。。。

终于决定把以前的两个blog里的文章全部迁倒blogger来。
这是我写的第一个blog,从零零年到零三年,那一年,我十六岁,大学二年级。那时对blog根本没有概念,甚至连rss都没有。而那时又很年少,许多文章现在再看做作又很浮夸。加上没有版权意识,看到好文章就cpoy下来。因此,这次搬家就把这部分内容全部删除掉了。零二年,我的情感发生了一次较大变故。也就是在这一年,我走进了gay这个圈子。因此这部分的内容多半都是以情事有关,拖拖拉拉,无病呻吟,现在看来,还是蛮让人珍惜的。在考虑搬家的时候,我在想是否要把他们设置成隐藏,但最后我还是决定把他公布出来。再怎么说,那也是段自己的经历,虽然现在看来有些傻傻的。。。。
亲爱的现在的朋友们,如果你们看了请不要生气,毕竟那已经过去。。。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