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努力

今天,天又下雨了。昨天回来花了很多的钱,缴欠的电话费,报考的资料费,晚些时候,小华问我晚上都做了什么,我才想起来,原来时间又过了整整一天,今天给韩老师邮寄去手镯,但愿她会喜欢,反正我自己是异常喜欢的。玉就是这么件奇怪的东西,那种精神上的享受是你一辈子都要受用的。我很庆幸自己走了一次高原,认知了一种如此美妙的事务,我相信,在我未来可能异常痛苦的日子,我时常都会想起它来温暖自己的心。今天的雨又让我想到了巴东,本来,我觉得自己只是暂时离开,我定会回到那个地方,带它回来。可是,现在的我就是连自己都已经说不清楚了,那晚,接到家人的电话,说爸爸在济宁,如果可以,我应该过去,其实所有的都已经不重要了,没有未来生活一样要继续。最近的生活异常清净,我想我度过了这年里比较好的状态。我想我会努力的保持下去。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