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我总是很悲伤的做做一个很快乐的事情

我总是很悲伤的做做一个很快乐的事情,我总是面无表情的穿过这条很繁华的街。没有人知道我内心想要什么,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想要什么。或许的确我是贼,偷着每个人的心,然后离开。我不习惯你的生活方式,他让我恶心,曾经那些美好的梦逐渐破碎。给了希望,现在连我自己都不相信,你一点都不成熟,一点都不了解爱情。无边无尽的电话看起来很暧味,其实我自己都不得不承认,变味了。我们到底还是避免不了从陌生到熟悉再到陌生的过程。我总是在不断的围着你跑,没有自己,没有尊严。不说来也来,叫走就走。我不否认的那些理由,是我的过错,我们实在差得很远,而你总以为见面就可以抚平一切的担心,那又怎么样了,你总是如此固执,如此自以为是,不在乎别人的想法,不体会别人的感受。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