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今天愚人节,想到了张国容,想到了。。。。。。。。。。。。。很多时候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那么伟大,对着央视里关于抑郁的条条特征,发现自己确实严重,可我觉得又不完全是,好比这些年来的碌碌无为,错过了大好的时光,昨晚强和我说了好多,感动,黑夜里,似乎他的灵魂在飞,凌晨的一阵雨声满是东北的温柔,今天江南一片放晴,总想给他电话却拿起来总要说错话。写几段想说的,还未曾说。就分飞外:昨天晚上难以入睡,说实在的,我从来都没有怀疑过你的好,不止是你,对于任何人我都没有怀疑过,经历一次次的爱情,虽然我承认我是麻木了许多,所以很多时候,我都不知道我是爱你还仅仅是渴望得到一种温柔,一种安慰,毕竟,在去年一年我都在恋爱,只要一个人对我好,我就可能跟他走,三天了,我总是周期性的失落,却在做伤害的时候有你的安慰,真的很好,不是我不想来,今天凌晨听到那边的淅沥雨声,让人向往,不知道塞北的雨是否下得也如南方的缠绵,伤感,很喜欢孩子的诗歌,那一种渴望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心情,但你有你幸福的家庭,有爱你的朋友,我不想去打扰这样的和谐,再者,我也不希望我父母在远方孤独的想我,他已经老了,这些年之所以放任我的纵容,是不想我那么由于,而我们虽然很难有语言,但我也不想他那么忧郁,毕竟,该过去的也都要过去,我不想委屈你,昨夜,你就是个孩子,释放很多的心情,我难受,真的难受,许多时候我都不知道我在做什么,在矛盾中坚强的存在,,,,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