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秋日桃花

今天霜降了,一树的桃花开了。秋天桃花依旧妖艳,可惜不是春天,一半儿红一半儿绿。南方的雨来的正是时候,下在人们心里,在这腐朽的秋天里开出桃花来,我对隔绝说。隔绝说那儿也开了,只是有想起了我。他说只有我才会这样伤春悲秋。可惜去年的两个人最快乐的人现今年最孤单。我知道我错过了一个最包容的爱人,事实上,我不止怀念他,还有他身边的那一堆朋友。昨天夜里寒风刺骨,疼痛的感觉告诉我这又是一个难以度过的冬天。午夜,沙给我发来短信,说他其实想我,彩灯照得人难受,我想,今夜这只电话也一定感受到了某些郁闷的情绪。我太久把电话设置为静音了,我等这一串彩灯的时间太长了。放逐自己在黑暗的边境,任由寂寞一步一步逼近,想你的心慢慢冷清。我想,今夜我依然会那么想你。。。。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