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悲伤的人

今天,沙老师告诉我他的父亲去世了,这个消息多少有些迟到。在他老父亲生病的日子里,我几乎能够感觉到十分异样的心情,虽然在最近的日子里,无论我走到哪里都必然会带去浅浅的一声祝福,但是,悲剧到底还是需要人去承受的。他是个好人,好人恰恰没有寒冷的心,所以我们经常遭受这样或者那样的伤害,过去的日子里,他偶尔会谈起他的父亲,然后加上他的母亲,记忆里这个坚强的男子经常留下伤心的泪,在这里,我不想说过多的我们的隐私,我只是觉得很多的情感到了分别才会觉得珍重,只是我们都没有想代到了珍重的时候一切都来得如此沉重。然而,但我和他聊起此事时,又不知道从何说起,我只是觉得莫名的伤心。
不说了,尽在心里吧,最近听很多的歌曲,半夜莫名的惊醒,想给他打电话,可是。。。。很多的情感不需要多说。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