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带只藏獒在西藏

1月的梅里过后欲罢不能,终于在这个春天还算不得开始的时候又再次进藏了。今天以前的故事以后再说。
和阿辉一别以后。我便敲定前往米堆和来古的计划,甚至还有察隅的计划。经过一个星期的长途跋涉,最终还是放弃了。很遗憾,三月的米堆一片白雪,然乌湖也在我离开的那个礼拜换上了丝装。还是折返吧。让来古的记忆在岁月里愈加浓厚,我想,这样诱惑我才又一次一次进藏的动力。之所以选择徒步,是因为西藏太美,在很多功略都没有提及的地方恍惚得不像人世,桃花。草甸,云杉,杜鹃和雪山,所有不可能的组合在藏南的春天一下子扑面而来,我很感谢自己能够生长在这样的国家里。因为只有在这个国家云集着世界上最浓重的一笔。而他的画者就是那些可爱的藏族同胞们。在米堆的一天里,桑登曲平操着很生硬的汉语为我讲述这个冰川最动人的故事,他和村庄和米堆冰川一样永恒。


很惊讶这个网吧居然可以读SD,上传这三天的照片吧,今晚前往通麦大桥,徒步易贡两天,然后前往排龙。。。。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