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一点记忆

今天又下雨了,最近总是很晚才睡觉,早上就很晚起来。这样,人就感觉一天都没有劲,其实早睡早起还是很有好处的,大多数时候,你的状态就都在这一天里集中起来了。已经两个星期都没有换衣服,发现对这些都不是那么在意。桌子上的发蜡是一年以前的。那段时间,沙让我过了几个异常奢侈的日子,穿几套新的衣服,给头发做上颜色,虽然,现在,这些事件都慢慢的从我的生活了逐渐消失,我依然在这以后回到了原先那个一点都不修边幅的我。但很多时候,人就是需要这样一种经历。人生因为悲喜才会完美起来。那天去逛街的时候不小心遇见了黄乔伟,挽着王妱的手对我发出了轻蔑的笑,那感觉不好受。其实做人到我这个分上的确也怪可悲的。分别的同学没有一个会记得你,现在想来,那是的确我过分得多了。记忆里得王妱并无过多的变化,看得出来,她是很幸福的。而我也仅仅是在年末收拾书本的时候发现了她给留下的信札的,大概的意思是想要我们在一起,可以试试。只不过一直以来我都愚蠢的很,当时没有发现。再回到那个时候,我想这个上好的女子也一定十分尴尬吧。后来我才知道她考到了西安,便认识了后来的黄乔伟。当然,这些事情也是我发现了那信札以后才特意明白的事情,不然,这所有的记忆恐怕都要永远的埋进泥土了。事实上,我们那一帮子人也来往的并不厚密,本身就是好几个城市来的人,半点乡土的情绪都没有,大家只不过在一个特定的时候参加了一场大家都并不情愿的集会罢了。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