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后作

三天通宵,今早三个小时的睡觉,却一点都不觉得累.真的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退化回了动物.堂哥昨天买了耳麦,然后跑去碧聊疯狂的唱歌.因为觉得很酷,在家里的是窄带,没有机会语音,很土的感觉.有机会补上这一课,为什么不呢?谁叫自己是一个向往时尚的人,呵呵.
三天里认识两个陌生人,一个来自model的newyork,一个来自很古老的凤凰.呵呵,不一样的感觉.觉得寂寞惯了,没有说话都觉得少了什么,上网多了或许就是这样一种状态,混混囤囤,英国的同学叫我应该结束这样的状态了,我狂FT.骂他只是要我去当,然后不欢而散.大概距现在有二十几个小时,他还是没有出现,毕竟是自己最为要好的同学.
看书,读者,然后又是日本语,的确,我很想学会日本语,但是.....没有毅力.人就是这样,就像家里的时候如此安逸,我绝对不会去做什么blog.只是觉得无聊,而且,这里的人都无聊,你可以是人,更加可以是狗
早上,梦见自己做了某某公司的CEO.呵呵,就是那位出国的同学,还曾经说我们一起去开公司,只不过过去很久了,或者是三年前,那时,我还是个阳光少年,不听会死人的pank,不看中毒的安妮宝贝,不谈男朋友,似乎一切都那么好.
后来,许多的书让人绝望,似乎所有的一切都无出路.我也就这样的去放纵,出来后,发现真就如此.每个人都可以很虚伪的活着.然后堂而皇之的做自己开起来很乐意的事情.
今天碰见一个网友,是我的第一个网友,到现在四年了吧,因为他我浪费了将进一年的时光.之后就是谩无目的的漂,但绝对不是向上的漂..........
尽管如此,我们都怀念那段只是属于我们的日子.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