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怀念

终于在五一节把homepage完成了,包括一张blog,一张musicpage,一张guestbook.在此感谢阿土,没有他的主要帮助,我想我一定会更加辛苦,或者是我的页子如此的富有性格.当然还有提供xml代码的作者,那张页子我实在喜欢的很,可惜不能自己拥有.还有就是我的表哥.若不是他免费的提供上网时间,我想依据我个人的实力,根本就没有可能支付这么多的上网费用,更何况,网吧怎么可能让你有用photoshop或者是deamweaver的机会..............
明天就放假,没有节目.由于表哥自己开了一家门市部,这里的每个人都在议论五一,议论假期.而且连dv都借好了.但我丝毫不感兴趣,我只觉得那些是离我很遥远的事情.和当初在家时想象的南方的样子一样,遍地的霓虹,却不知道其下掩藏的诸多虚伪,不喜欢这样的状态.不喜欢这样的世界.没有希望就没有失望,而希望却又容不得半点玷污.
给爸爸发了短消息.说想回家.爸爸知道五点多才发话过来.这时连我自己都忘记了.毕竟我是他的儿子.我想若他不是我的父亲,我早就远走,然后就这样一辈子.想哭,又要很坚强,人就是这样.我没有说什么.因为他想我留在这里,因为他太害怕在去年的冬天那一幕又一幕的电影.没有人会容忍这样,更何况父亲已经五十五岁了.他最后说他是家庭父男了.呵呵.真没想到.爸爸也有今天..
网上上去巫师工坊,link中有它的连接.看到一篇说dos的文章.没有名字,现在把她转载过来,也叫做怀念吧.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