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或许世界会很美好

今天是31号,看完了一期节目,是健康之路关于抑郁症.这是我和家人这么多年来看完的唯一的一个节目.崔永元在艺术人生上一段话终于激起千层浪,为中国所有的有心里问题的人感到开心.这不是空虚,也不是精神病,没有人知道其实这是病,和普通的病一样,强再三要求我到吉林去,尽管解释了千万种的理由.但他依然那么执着,我没有办法,许多次的选择,我自己委屈自己.南方的雨停了,整条街角异常的干净,傲慢的猫MSN一条消息过来,问我最近怎么没有更新blog了,其实在这个世界的也许你并没有想到角落里,也许某一个人正在为你牵肠挂肚.风云问我关于盗取武器装备的问题,狒狒也对黑QQ一事很感兴趣,想起来2001年的夏天,那一场尽人皆知的事,在上一次回忆水木的日记里,讲到了BBKBELL,其实不止是他,先前那一批火热的青年现在一个个都分崩离析.没了踪影,让人想起来90年红管的中国火,摩登天空后来倒了,再后来的魔岩三杰一个一个迷失在北京奥运火热的天空里,到底我们正在经历一场怎样的年代?北岛的诗歌?还是三毛的流浪?或者还有贾平凹的农民性格?到底我们的大学哪里去了?记得某人说过:最好的音乐永远都诞生在方便面的贫穷时代,所以,英国的感动再也没了.播放器永远都是那些已经很久远的调调.快餐文化,色彩文化的一次一次冲击让这个世界摇摇欲坠,歌曲除了爱情没有其他的思想.网络除了MUD便是IM,到底陈天桥错在何处?中国人太讲大统了,什么都必须一个样子.或许我们很好,起码现在很好.当世界缺乏痛感,当心理遭遇饥荒.我们唯有忧伤.曹可凡说他想知道他那因为抑郁症的父亲死之前到底在想些什么,今天的健康之路如此悲哀,那一个个模拟的电话故事让人辛酸,其实只要人人都宽容一点,或许世界会很美好.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