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写在回去之前

最近的心情谈不上快乐,谈不上悲伤。就像我在前写日子里写的那样,不爱旅行了,其实只是心情变了而已。这些日子变浮躁了。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格外想哭,嗓子里哑哑的,总想吸烟。昨夜下了一夜的雨。醒来,原来午夜十二点,其实我真的以为天就那么亮了。那时我是真的想出去了,在街灯下,想想梅里往事,想想玉龙的雪。其实我真的就那样了,不适合任何人。买了两件衣服一条裤子,但是我还是习惯在橱窗里欣赏那些风景。每个人都说我的衣服脏,我竟没有属于一点自己想换下来的感觉,其实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我只是想在那些只属于我自己的故事里,不会有其他的快乐,而在我心里,又确是件美丽的衣服。没有给沙打电话了,其实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了,其实我很感谢这个弥补了我内心某些情感的人,在去年的六月,我真的有了做儿子的感觉,被一个人老人宠着,虽然短暂,却很绚烂,最近改变很多,变得连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时常一个人出奇的听歌,因为我知道现在可以允许我自己的私人的想事的时间已经不多,其实很多时候我都想哭。我知道自己周期性失落,不关任何人任何事,其实在我心里我只想有个人在很晚的时候陪我逛街,可我知道那很奢侈,我时常这样。当我和沙吵了很多次以后,我妥协着缩回自己的角落里,我知道那是在想尽各种方式明知没有办法的事,其实我不怪任何人,任性,自私,粘人,注定每个人都会离开。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