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梅里往事

我想我做梦都不会想到,有一天我会到达梅里.我的右手就是美丽的雪山,anne karin kaasa不食人间的声音,青苔的香格里拉雪茶清淡无比.我想我其实十分想在这里留下来,新的一年就这样开始了.不忧伤,谈不上快乐,在与自己的对比中,我觉得只与自然是那么的协调.梅里雪山就那么静静的立着,自明永而来,几十万年了吧.就那么立着.永恒,久远,优美,含蓄.一如丽江春水.看不见的忧伤自心里绵长出来.一个网友告诉我,现在丽江自是雨季了吧!一直在车上,我都在想,若是真实的梦多好,水木扬花,一连幽梦.淡淡的.浓浓的.很多人来了又走,很多人走了又来,都说这里是小资聚集的天堂,在四方街里我只见自己的忧伤,我想这是个最适合自己的城市里,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和那些或许有梦,或许没有梦的人一起,你能堕落的几分忧郁.长长的,绵绵的的,似玉龙,也或许是梅里吧,在第一个夜晚,我有完成无处躲藏的想发,毕竟这里是可以让你静静想心事的地方,都说要快乐,都说要奋斗,我只能说,丽江或许并不是这样的地方.其实在一些心情过后剩下的只是满目的苍凉,我很感谢命运让我有了如此的满目苍凉,否则丽江在我眼里也不过一些旧旧的房屋,或许还有那些伪悠闲,伪时尚的酒吧.我只愿意这个城市这样堕落,这样忧郁,这样苍凉下去,如同梅里那一片碧雪,有自己的故事,纵然如此的受到景仰,也永远有属于自己的精彩.我不是高尚的人,不想去谈丽江如何的商业,我只能说,丽江好,毕竟对于人来说,城市是如此的宽容,你不喜欢可以离开,而末了他的愿望也不过是期待你再次再来,没有仇恨,有的永远是期待.这就是人永远不可能理解的心怀.其实我们不能去怪那一片红瓦,毕竟在欲望和原始之间,是人去破坏着丽江原本美丽的东西.就好比同行的一个驴友说在梅里不知如何生活下去,因为这里没有电视,没有网吧,更加没有灯红酒绿,繁花似锦.其实丽江是什么?梅里又是什么?是心魔,用不可达的心魔,人不高尚,以高尚之名,轰轰烈烈,曾经来过就好.已经记不得的是雪山那到底是哪年的雪,但不管是哪年的雪,一化如水,成全爱情.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