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雪山的尊严

可能很久都不能来更新了,面对梅里,你再多的词句都显得那么苍白
同样苍白的还有我的祝福,在梅里雪山,在卡瓦博格,在缅茨姆,的神圣的面容面前,我祝福:
爸爸少吃肉,快点回家,妈妈轻松一些,姐姐快点生外甥,姐夫努力挣钱,把债还清,哥哥努力念书,完成硕士学位,根长叔叔农活少一些,婶娘和她媳妇的关系好一些,六六哥哥早点生男娃,刘哥和嫂子早日和好入初,祝愿安琪今年会金榜题名,表姐夫的工程早点开工,志平哥哥挣更多的钱,但是不会像去年那样骄横跋扈,海燕嫂再接再厉再抱个大胖小子,志伟哥哥会结婚,祝福姑姑新的一年中了一个小小的将,不再那么辛苦,姑夫温柔一点,对每个人都不男权主义,祝福天上的ng_choong快乐,起码比和我一起时快乐,如果会有轮回,我希望那是一个好人家.祝亲爱的沙老师不那么忧伤,找到一个有天赋让他骄傲的学生,也希望自己今年会完成他的期望,最希望的是他不会对这西贝柳斯发楞,我希望在他的房间里有个天使,而那个天使就是来自西贝柳斯的故乡,帮他安装,打谱,出书...也希望小华今年的工作顺利,早日下高原,头上张满又浓又密的头发,如果我的希望他也快乐接受的话,我当然希望他会结婚,然后生个大胖小子,最后希望他姐姐的女儿一样金榜题名,祝小西在上海的日子快乐吉祥,和女朋友的幸福生活开花结果,项目顺利,一切顺利.还要祝福隔绝文化过关,艺术过关,希望张对新的情人不会那么刻薄了,得到真正体谅他的人,单色真诚通道进步,不要忧伤,紫薇在美国的一切顺利,把那幅眼镜换了为好,还有徨瞳,新的一年获得爱情,同样Aaln也会得到爱情,当然,怎么能少了小茜.Funny chat和他女朋友幸福,那个给他誓言的人会给他希望,最希望他会得到一个知己,喜欢城市生活的知己,祝愿杨杨越张越帅,北风忘记过去的伤痛,找到幸福,小平找到满意的工作,安安的料理店生意红红火火,莱森的工作称心如意,还会有个很关怀他的称心如意的郎君,尽管有些事情我接受不了,就这样吧,一个个接下去........很多人也许我都记不起名字了,但一样是要祝福的,有情人的忠诚眷属,没情人的获得爱情,有事业的旺上加旺,事业起步的越来越好,老人快乐的长命百岁,最后祝每个人永远幸福.
很遗憾,Spaces.msn支持不了这么宽的图片,请点击下面的连接.
http://static.flickr.com/34/105247914_5e8a2aabb8_o.jpg
关于我的录音,请点击下面的连接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