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续悲伤的春天

其实最近的身体和心理状态都不好,时常很晚睡去。很感谢munllnum,最近我们聊得很开心。像个孩子一样,只讨论和玉相关的话题,彼此之间平和舒缓。或许是激流面对太多,反而喜欢上这种淡如水的聊天方式了。昨天一个网友对我说,其实他想走进我的内心,只不过不希望是夏的填充。事实上,最近的一年来,我几乎都已经忘却恋爱的幸福,曾经那些挽手去街道守候午夜阳光的幻想也早就没有了。其实在我内心深处,我依然都是相信两个人的世界就是天堂的,只可惜我现在连找天堂的欲望都没有了。最近,我时常沉浸在Peter, Paul & Mary缓缓的木吉他的旋律之中,怀念那些在雪山的日子。宁静戚戚的幸福。最近偶尔会和一点小酒,然后就是一杯小茶,半醉半归的感觉自己体会。要考试了,很多很现实的问题需要让你去面对。人的一生有些无奈。春天的鹰潭时常细雨不到,昨夜依靠在窗口又听雨在敲打我窗。夏,是你吗?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