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曾经

今天早上醒来,发现一切都照旧的进行着,昨晚一个朋友有些轻生的念头,耐心的和他交流以后,竟然想到起自己的童年,嚎啕大哭起来。许多时候,我都在想这种耐心教导的意义。我说我想出去走走,外面灯火通明,南方的天空在这入夏时分那么悲伤,点点灯火随着黑夜慢慢蔓延,在那幸福的深处,或许就是希望。曾经我无数次的幻想过那种生活的到来,曾经。。。。。现在慢慢的,我自己都不那么害怕寂寞的光临了,有些人有些事,不能被理解就不能被理解吧。只是我害怕在某一个时刻会让某一个人失望。其实我想逃离这座城市,可是我又能去到哪里?朋友对我说,最近身边死了很多人,他开始怀疑生命的意义。或许这会成为很多人悲情的原因,不说了。。。。。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