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会知道我的存在?

今天偶然搜索傲慢的猫笔记的blog,发现什么页面都没有了。在google的页面往下翻,却找到了咕呱咕呱的blog。淡淡的钢琴声音传过来,就是那外面的雨的感觉揭示了这一个冬天的失落,原来咕呱也在怀念傲慢的猫笔记。的确啊,如他所说,是否我消失了,你才会知道我的存在?记忆里的傲慢的猫是个异常朴实的男子,我们在MSN上有过一面之缘,以后的日子就像历史。后来在他的笔记里,我才找出那次美好记忆的一些证据。他开口就打给我我第一个blog地址,起初我还用十分寒暄的语气进行这交谈,后来他提醒我说,其实我和他实在是太熟悉了,他费了很大的劲才找到我的blog的。那时,我才明白过来,原来我们是故人。我也绝对不会想到,我们交换彼此的相片会是在两年以后的某一次陌生的交流里。再后来,我们就真的陌生了,我时常去他的blog看那些发自内心的文字,淡淡地,后来直到他的女朋友的去世,悲伤的心情不必再述。后来他还是很坚强的继续下来。对于blog来说,坚持就是一种精神,幸好傲慢的猫坚持了下来,可是当我第一次从雪山下来的时候变开始搜索不到这个链接了,最后一篇约莫是在12月23日完成的,但是,不管怎样,我相信待我第二次雪山归来时,他的文字依然会等待着我的欣赏,可是,如同咕呱的背景音乐,慢慢的放逐渐的伤感了。后来才在另外一个网站上找到相关的一些东西,原来那个他爱的人自杀,没有最后的一根稻草,其实我真的无法想象什么,如果他所说,本来以为生命里都会有blog的影子,可是谁又知道,生命里的哪一次意外。真的希望一切未来的所有都会美好。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