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闪光

今天为了吃顿东北水饺走了一趟很远的路,脚也一直痛到现在难以入睡.今天早上,自我催眠给我发来一条短信问我是否有人在打扰我.许是看了我前面一顿的牢骚了吧!我竟然一下子想起来彷徨,实际上两年来,和我接触的人无数,可是我能够留下记忆的人却很少,一来,我对那些陌生人态度冷漠,吐字如金.二来,我喜欢年轻人的跳跃却又很恼火他们的傲慢.可自我催眠和彷徨却没有给我留下一点这样的影子,平静的就如雨季的雨,不那么招摇又不失雀跃,淡淡的味道如咖啡般细久绵长,虽然彷徨与我已经并无多少联系了,那份感情现在回忆起来叫人心动.而这辆个人又无外乎都说要来看我的,最后却又静静的放入了心底.我时尚愿意把这样宽容的男子比作白玉,温柔又不失美感,尽管平日里看起来可能不耀眼,不贵气.对于那篇牢骚我想有些人是看得懂的.那些曾经一日三次的我的看客们如今不早已经绝迹了么?就如我瞧不起Funny Chat一般的瞧不起这些人,站在这个世界,仿佛自己便是世界最可怜的人了,那些所谓的年轻的忧郁,所谓的少年的创伤,然后一篇大哲般的说辞叫人悲伤.生活在彷徨看来有些无奈,有些不满,那种坚强也只是淡淡的流露.今天的天空又下雨了,我一口气吃下去一斤的饺子,其实那并不好吃,我不想让别人觉得很失望,虽然我只说先试上半斤.最近的生活遇上不少难题,有些压抑,我想念故乡,想回到家乡,我也时常在这样的午夜发呆,然后到天亮,今天和小华说了我的一些担忧,这些故事或许在以前会十分传神,可是今天,历史都已经不再闪光了.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