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做一些浪漫的梦

青岛的夏天只是有点闷闷的感觉.当它到来的时候,我才发现所有的事物都如这陌生的气候来的不知所措.今年的日子过得异常快速,仿佛在海边依旧听着的还是青海湖波涛,当那片草原成为记忆里最美的画面.我不能说这里不适合我,毕竟这里才是我的家.只是许多时候印象里的夏天骄阳挥洒40余度,然后啃着大口的西瓜.看江河性感的男子,或许那会是我的美丽,自我催眠很少来消息了,我也并没有想打电话的欲望,其实在众多朋友里,我们算是聊得比较好的朋友,只是在看了我的视频以后...我相信梦的魅力,对他的怀念就如我对于彷徨的怀念,我曾经想,一起去看海,享受一下朋友的自在,我是个浪漫的人,时常做一些浪漫的梦.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