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我是一只小小鸟

最近一连着心情都不好.耳朵里传来的是赵传的"我是一只小小鸟",那天雨下得很猛,一家商场里的CD机里远远的飘来这样的歌词.我想,我就是那样一只小小鸟,生性冷淡,贪图安逸,自卑小气.这些缺点注定了我永远都飞不高.所以,在别人念大学的年龄我追求爱情,待到别人工作的时候我拿着百元的工资,却不思进取,这种状态让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个很可笑的人.或许在那个未来的鸟窝,我依然如此窝囊的忙碌着,生活着.今天我就要离开这座城市了.青岛是个好地方,灯红酒绿,时尚有佳,但是我只是一只小小鸟,在一个如此美好的世界里,我又开始想念小城市的草根气息了.在那样柔情的地方,酣畅的看一场雨,想一场浪漫的事.这样的心思倒也让我快乐的做一只小鸟,曾经有过大的梦,只可惜现实把理想压得很低,我时常告诉自己不要怨天尤人,想到你因此能够得到的东西.是啊,那就只能不断飞翔才有一路的风景吧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