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美丽的提炼

这一年漂的特别兄,在google earth整整在地图上画完一个封闭的圈。我想会漂泊的人可能大部分都源自于情感的丢失。我也想大部分漂泊过后的人想起那些漂泊的日子或许都会如我一样淡然得已不觉悲伤。或许,离开世界太远。8.16是小环的生日,去年的8.16,我在情感的圈圈里打转,之后,去丽江,去拉萨,感受着南来北往的温度,欣赏着四海天下的面孔。慢慢地,我已经忘却了如何去悲伤。感谢小华,在我的悲伤的圈圈里放起了风筝,尽管有时我突然悲伤,突然茫然,但在那遥远的地方,我记得我度过了最温暖的一个春天。虽然我们道不同,却相谋。我欣赏这种朴实的感动,如玉珠的雪一般,纯净的如寂寞一般。这是夜的光辉,在人们心中刮出那闪亮的星。那天我忽然对亮子说,我会与你说话,是因为我被你的blog深深的感动,他很疑惑的说其实不过是些流水帐罢了,但谁能把流水帐好好的记完呢?这样的瞬间让我想起卢亮和我说过的一个他亲历的笑话,就在blog的头一年,他爸爸很疑惑的问他什么是blog,他把自己的地址给他爸爸看,他爸爸笑说,这不就是日记么?还折腾啥。而后来的许多年,卢亮都对人说blog不过就是日记罢了,尽管日记对于他这个在美国结业的IT硕士来说显得土气了一些。经常寻找的人往往不容易回到起点,那些感动是需要时间来提炼的。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