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今天的初冬,我该写回忆录了,在11月1日

贵阳的秋天已经很凉了,蹲了一晚的楼道口。只为送一些我本就不该取走的东西,昨夜,在网吧看见小华最初给我的几封信,感动的几乎想哭。在去年的冬天,一个不太坏的灵魂开始沉沦,直到背叛他所有爱他的人。空荡的街道,看着那些陌生的字,难以想象是出自沙老师之手,可见我是多么可恶的一个人,算了吧,自己独自行走吧!哪怕走肉一般。10月的第一天,在南昌又遇见吴夏了,那感觉的异常美妙的过去仿佛又在心头荡漾。“来成都吧!”,我们重新开始,或许他已经知道了我这两年狗一般的生活的状态。“算了吧!你也该重新开始了”这已经是我第五次拒绝他的相邀了。他也并没有再多说,只是觉得还有一年他就毕业了,以后的日子更加漂泊,或许,这就是宿命,曾经我为了这个男子几度疯狂,当一切趋于平静,没有爱只有情。这个场景的那个早上异常寒冷,莫愁湖的落叶洒满了整整一地,在那时,似乎我就已经感觉到某种东西在暗涌,带着车裂心扉的痛,或许,今天的初冬,我该写回忆录了,在11月1日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