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llli.spaces上的事。。。

终于决定把以前的两个blog里的文章全部迁倒blogger来。
这是我接叙的第三个blog,从零四年到零五年,那一年,我二十二岁,漂泊各处。此时,我对blog的看法也仅仅停留在个人主页的认识上。在spaces.com的页面上只有一个文章框占满了整个屏幕,其它的诸如访客统计,widget功能都没有想过,但虽然如此,现在再看那时的文章,却比现在写的要私化很多。零三年,我放弃工作,开始在中国各处游荡。但是很遗憾,这些文章都被我不小心删除了。这次搬过来的东西是在短暂停留后的一些感想。遇见的人还是那么多,但却已经渐渐习惯于是孤独了。这几年,和这个圈子微妙的擦肩,却又根本逃离不了。。。所以。。。
还是和上次一样,亲爱的现在的朋友们,如果你们看了请不要生气,毕竟那已经过去。。。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