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深度郁闷

今天中秋,街上每个人都很快乐。同事说出去吃一顿吧,想想,聚会倒也不错,但是在饭局上.高兴的是他们,我什么都没有。今天的花好月圆,心情却缺失的厉害。上班近一个月了,总是很努力的投入进去,许多时候我的确也忘记了很多那些以前想起的本不该想起的往事。但今天夜晚,却全部都倾倒出来了。忆说已经在安排了,很快就有着落,叫我不用担心,但忽然,我就想到就此结束了。在生活的道路上,我成了一名弱者。今天,我兜里只剩十块钱的时候,一种莫大的讥讽被我自己察觉出来。虽然后来解决了危机,却靠的不是自己的能力。我厌恶这样的生活,却因为自己的原因而无力改变,这使得我越加怀疑自己的价值来,或许仅是肉体一丢吧,深度郁闷。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