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四月八日,闷

昨天晚上实在憋得慌,给张雅逸打了一个电话。没接通前想了很多,也许他会如我一样感叹岁月如歌,也许他会对那段往事也黯然神伤。可是,接通后,什么都没有。他说着那些快乐的事儿给我听,仿佛我们之间什么都未曾经历。挂掉电话,我才知道,原来人人都那么快乐,散了也就淡了。以至于,从零点到七点,我都在想,是否只有我的世界过于灰色。记得阿北跟我说过,那是因为你的世界里只有回忆,回忆是梦,梦就是没有颜色的。可是,就在今天中午,我还真切地梦见了他,依然是一生蓝色的外套,浅浅的酒涡在那儿傻笑。其实,我也知道,你一直都在我心里,并没有走远。要不,怎么连梦都会来得如此真切。朋友们都说,墨,还是再走一步吧,别委屈了自己。可是。。。我又何尝不想呢?只是,时间长了,觉得很多时候也实在无能为力。最近很烦,什么都不想做。gr里的未读早就1000+了,连push都把收件箱给塞满了。该整理的文件碎片也没做,小米大叫说,是不是又搞消失。电话拿回来三天,没有检查就给别人退款了。体重一个心情下去了三斤,姐姐说看起来我又病了,急得不得了。其实什么都没有,只是低潮又来了。所以,朋友们,还是先继续忍耐我暂时的怨妇文章吧。。。。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