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我不在这里 你不在那里

小明走了,你们却又都回来了,到现在,我都不能确信这是我的失败还是你们的胜利。

听了一天的哔一声之后,从0点到0点再到0点。这种并不撕裂的浅浅像着海上漂浮的雾,虽不撕裂,确有那么点点粘粘的忧伤。走出被子,禁不住一个寒蝉,短信里小米也说,冬天真的就要来了。我关上窗,墙角上,那株蔷薇没了最后的那片黄叶。如哔一声之后,留下自己的秘密,在哔一声之后,对话筒粘粘自习,请在哔一声之后,留下有趣的话题,请在哔一声之后,某某名字别提。

中午,开始下雨了。打在被雾笼罩的海面。还记得那年,你在我的怀里,也是这样的雨蒙蒙雾腾腾夜里。你说,如果远处有一纸帆船该有多好,带我们一起回到海上。那年,春天,花开了。大概也是在这样的夜里,我们小住的那层阁楼,向北的那个房间,我总会放上一个红色的灯笼,照你回家。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