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想告诉你的事

很长时间都没有更新blog了,不是无事可写,更不是忙碌的托词。而是每次提笔都不知从何说起,好不容易写完几行就马上又被自己删掉了。总觉得像经历了一场大事,又无从说起。整日在Shoegaze的音墙里混混沌沌,看海,晒被,扫雪,上网成了我生活的全部。这些日子发出去的稿件打回率也高的吓人,连一向对我非常信任的男人婆昨天晚上都专门在电话里发脾气,小米更是直接地说不做事就不别浪费大好的时间去做他的酒吧做招待,可见我最近的表现有多糟糕了。
昨天,兰兰打电话说她结婚了,虽然我每时每刻都记得他离开了多少天。但听到这个消息,我还是免不了有些伤感。也许,我和她也都想过,如果夏不曾离开,我们三个现在又会在何处?也许,她和夏去了上海,也也许,夏随我北上。但不管怎样的结局,都一定不会如今夜一样的伤感。记得那年,你听到他离开,遍遍的说着自己如何地不成熟。其实,我们也都知道,很多事情并不是我们能够掌控的。后来,我们还会偶尔通电话,我欣喜地是,你长大了。可你却说,若夏不曾离开,你又何以长大呢?其实我也很想说,若夏不曾离开,我又何以长大呢?这些年,我总是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做访问,但不管怎样地孤单,我都不会感到迷惘,因为我一直坚信,在我心里,你一直未曾离开。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