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旧的一年就是这样,新的一年要幸福

这一年心态变得平和了,学会包容了,活的像个人了.
辗转四个城市之间,生活时间最长的东莞(6个月),体验着另一种辛酸.
一无所有,最后一天口袋里只有可怜的10块钱.
和一个不相爱的人彻底发生了关系,和一个相爱的人不彻底发生了关系,第一次吻别人的嘴.
接受了dead can dance,爱上了OICQ,换个8个号码,每个号码都不长久,每段不长久都有故事
最初的网名哔,现在的网名两生蝴蝶.
最大的成就是精通了日本语,最大的失败是今年的2.14依然一个人.
最怀念的人是蓉,最想珍惜的人是瓛.
遇见了CAD的高手--堂哥,结识了语言高手CCY,一个来自中国,一个来自丹麦,一个那么成熟,一个那么单纯.
照了几年来的7张照片,堂哥的儿子很可爱,产生了想结婚的念头,因为想做爸爸.
完成了个人主页在4.16,发表了三个文章,两个在花溪,一个在萌芽.
一年里最好的节目是经济半小时和鲁豫有约.
带在身边一年的唯一的东西是和侄子的7张照片,带在身边一年的唯一的人是夏,不想起时想不起,想起时忘不起.
未来最大的愿望是考一个大学和瓛的平平安安,我要我们在一起,我要我们都很幸福.
掏到ct的三张CD和那张绝版的浮躁,惬意.
和爸爸妈妈公开了自己的身份,不那么累了.
最有成就感的事情是姐姐结婚了,她今年都26了,那么幸福.
听得最多的歌曲是serpenskint,是人死前最后的挽歌,是雏鸟初啼时最痛的欲望.
一年里擦肩的人:quam_bit,ccy,iuyo,朱伟,胡文龙,国俊,单色真诚,爱,无所谓,X,狐狸
一年里认识的人:左岸,好孩子
看了最有感觉的书:中国思想史
看了最有感觉的电影:2046
很遗憾没有欣赏菲比寻常,很遗憾没有去看LIZ的太空演唱.
去的地方很多,网吧是时间最长的
学会了流泪,以前不会.
被人说出了我自闭,被人说出了我善良,被人说出了我自恋,被人说出了我虚伪,原来,我一直都那么不了解我自己
经历了最热的夏天,经历了最冷的冬天.
看到了最悲伤的报告文学--中国农村调查报告.
韩剑消失了.
自然面前人是如此的脆弱,中国的现实更加叫人难过,可我单纯,不想张大
哥哥的变瘸了,爸爸的血压高了,姐姐又变胖了,我的脸色又黄了.
人民的政府天天都是相拥的人群,他们如此的贫困,隔绝是我看到的唯一会为此难过的人,妈妈说怀念毛主席,到底我们的世界还要多少痛感,因为快乐所以快乐.
没有实现的计划川西南的旅行.
建了新的blog,开始自己的阵地的经营.
布了个WLAN,亲手策划的电子竞技大赛中途夭折.完成了17张PS的设计,只公开在我和我朋友的Blog上
开始关注XML规格,可这一年忙着恋爱,一无所获.
用一年的时间懂了只爱陌生人这首歌,算不算得漫长?
用了新的搜索引擎来搜索mp3,那是11月里短暂的交谈,感谢单色真诚
最想见的人绝色七秒
告别了msn,告别了夏,记得要幸福.
最想看的电影没有公映:我爱你,最想说的话出了口:我爱你.
最关注的软件OICQ,翻来覆去,原来算法还是不那么好.
旧的一年就是这样,新的一年要幸福.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