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不再沉闷

iy江南的雨水终于停了,和单色说了我也不想出口的话。
这几天都活的郁闷,我不是太阳,有万丈的光芒,又看到他了,还是原来的装束,还是原来的酒窝,没有逃避,我选择了勇敢的笑着。他没有讲话,我也没有说话,过去的2002有太多太多的辛酸。
单色是个孩子,真的是个孩子,任性,无奈,体会不到平静,除了怕失去,我什么都不知道,这段感情走得辛苦,在又一年的情人节,没有浪漫的味道,左岸问我,情人节怎么过,一脸的难过?那是在想到单色的答案的无奈?还是想到自己又是一人的悲哀?单色总在无所谓的活着,仿佛时间很远,爱情很长,世界很大,我们可以有理由荒废。那些编织起来的点滴不要去珍惜,毕竟有过,实在难为了他。
今天群里又开始发言,不变的是419的激情。这是一天24小时里23时会有的冲动,我总觉得自己很淫荡,的确。也很虚伪的看着很多人。什么都不想,也许明天,后天也就来了,唯一想的是2。14不会到来。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