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现实是现实,梦是梦

南方的雨终于停了下来,和单色大吵一架。一个渴望爆发的孩子居然喜欢不上pumk郁闷,我一直都这样想着这个我爱的人,到底在他的心里有多少的矛盾,到底我们能够能够拥有多长的永久,他说只当他在发牢骚,可是他不是别人。看着这张熟悉的脸,我连说分手的勇气都没有,我知道他根本不会挽留。忽然间是那么的可怜,当你没有握着爱情的代价会有多么的悲哀。我们到底在干什么,来来往往很多人,重来没有今天的离散,偏偏他说爱过我,偏偏他说夜里想过我,可是分开了10天呢?自己真的傻了,做着一天又一天的机器,累,等待一个又一个的夜晚,每次都是先来的我是那么的可悲,甚至连一个电话都如此困难,甚至我有时候我觉得我们什么都不是,连陌生人都不是,甚至他渴望的只是个可以靠的怀抱,连着电线传诵的思想,不可以拥抱的快感。睡着了就好,安静了就好,宣泄了就好,没有冲动,一切都那么安详。我却这边风景独好的享受着恰好的寂寞,借王菲的怀念来填一下,却没那么高的境界,其实你什么都不是,你什么也不会是,现实是现实,梦是梦。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