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我的QQ究竟为谁而开

今天一天气都不那么顺,已明显感觉到身体在迅速的下降.很讨厌上网,却还是来了.
我不想他过于无聊,本事没有,我能做的只有这些.可是.....
这两天感觉很不舒服,想和爸爸说去检查一下,他却在忙着哥哥的婚礼,算了.
之前我们有过一段很短时间的交谈,说了一些我的想法,他没有听完,而这个家庭我也能
明显的感觉到对我的越来越不关心,姐姐明天去寻找他的新婚夫.幸福就写在脸上
什么都没有想,只是睡觉,现在却依然很累,怕真的不行了.
去聊天室找人来聊天,却没有一个目标,虽然我是那么的想说
可能是我过于认真了吧,呵呵.....
一个人独自坐在这个位置,我的QQ究竟为谁而开?坦白的说

  曾经有段时间里

  也很迷惑,我QQ到底是要为谁而亮呢?

  我还真的不知道

  因为在很多的时候,我的QQ也是长期潜水的

  我潜水其实并不完全是因为不愿意见到什么人

  只是想看到那些头像亮在上面而已

  我想也许就像灯光给人温暖一样吧

  亮着的QQ也只是一种期待

  我不知道我期待的是什么

  曾经也那么愉快地度过了那么多的岁月

  现在淡然下来了

  还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好了

  但习惯着也就好了
我也有段日子是那么的迷恋MSN,以为它就是所有,可是....一个记号叫我趴下来.原来没有什么可以永恒...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