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灯笼

我是灯笼,站在高处,满事红,坚守单纯,还是不会悲伤,但发光的愿望变成理想,才会想到信仰,三月飘雪的南方,华灯初上。赶着潮流的时装,到底,要怎么样,才会变的很坚强?习惯的方式,忽明忽灭,没日没夜的坚守,才知道自己其实没有张大,还学不会霓红。不懂的人话情话,不说的流光飞舞,还有哪一个一个是我不是的故事传说,主角不是我,每一个人,每一张脸,有何差别?又太多太多欲望,太少太少道理,太多太多游戏,只是为了好奇,好奇的事我,我总要抽离,幸福的是你,你
也总要离去,我们一直敷衍着来来去去,忘记了曾经的理想,剩下宽容,再怎么执着,有什么值得?我们之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一栋一栋的高楼,一脸一脸的邂逅,堆积的是我,扑满的层层的忧郁,完全破败,不会发光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