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常德天暖了

终于来到他在的城市,满目的陌生,我想如果不是因为他。我定不会喜欢这样的感觉。想家了,想隔绝了,可我知道其实我也不想回去,因为那里没有我的灵魂。在很多人眼里,我是个神经,有时候。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干什么,重来都没有判断失误过什么,他到底还是不爱我的。所有的不过是场梦。而他也不过是平凡到不能在一般的男孩,尽管许多那么惊人的一致。不爱就是不爱。感情的路上,再次搁浅。Iceman问我何时去demark?我不知道怎样去回答,那日我还在长沙,灯红柳绿满是堕落的姿态。我们竟如此的一致,什么都会变,当初的单色真诚越来越远,其实我早已经不期望我们未来能够多远,仅仅寄生于现在点点快乐,是不是很傻?没有希望,没有欲望,只希望他能够好好的,永远都好好的,虽然那主角注定不会是我,快乐填满的忧伤注定不能长久,今夜,常德天暖了。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