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北京一夜

姐姐说要去北京了,问我可否同行.这段时间总在怀念过去游走的每一个城市,青岛,上海,深圳.今天的小城分外惬意.耳边枕着老莫的忽然之间,我想起了你再想到自己,为何我总在最脆弱的时候怀念你?吴腾说他厌倦了,不读了,书本全部也都拉回来了.他说他明白自己在做什么,我能说什么,或许此刻什么都不重要,每个人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故事,自己的未来.反正最后每个人都离开,蓉忽然在我的QQ里留言说她想我,特别特别的想我,那种厚重如同我们在北京度过的一夜一夜.其实现在想来,或许所谓的张大,也是那样的两年里,不习惯的豆汁和老豆腐,还有名满全京的烤鸭,夹着实在咽不下去的甜面酱.北京的矜持就这样不动神色的逼你而来.什刹里永远转不尽的胡同.和着印声声的摇滚乐章.冷漠而且无奈的混,每个人都把希望放在这里,其实很艰难,北京告诉的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来自五湖四海的人挖掘着每一寸金,说着很动听的京片子,确实雍容的无以复加.很多年前,听着陈升的北京一夜.十分动容,如同这首歌,南方人可以不削,但爱上了绝对执着.大抵上的北方都是如此,如西安,如兰州.只是我们过于年轻...它却上了百年...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