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情未央

干脆彻底停下来,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想.前年的这个月我第一次迈入这个圈子,感谢隔绝,无所谓,tsenlly,当然还有单色真诚.直到现在我都换了3个号码了,那个群残缺永久被我珍藏着,换了名字,永远的潜水,永远的沉默.喜欢北京,喜欢上海,出奇的喜欢.毕竟这些城市都切实的关怀过自己.我很庆幸自己有这么一段与众不同的情感,毕竟相对于其他的男人,我发现,其实坚强也可以很温柔.开始原谅一些事情,一些曾经看不掼的事情,其实躺在房子里放上看我72变也是件很美丽的事情,及少接触王菲了,他却是一件历史,深深的藏在了我的心底.也不想和别人争什么,毕竟那是自己深深爱过的人.自己很想要一台相机,懒人有懒人的生活,我想对于生活,大抵上我只能如此,对沙说我们的未来是没有未来的未来,我们的一代是跨掉的一代,深夜里起来默默的哭泣,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我只是尽量的让这种神话延续下去.吴腾过早的把他结束,是要后悔的.阿右说你的主页还不更新么?你也不自己传一个blog站,其实我是真的累了,我觉着spaces msn没什么不好.起码稳定,不想成天提心吊胆耀武扬威的生活,即使再美,不属于你的就不要奢求.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