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哪怕只是看看

我开始怀疑自己了,那边照例夜夜笙歌。就是所谓的劳累,我知道我无力要求什么。想开,体谅,变成习惯才是我的应该。幸福的小猪说爱一个人顶多应该6分。我却偏偏在领悟这场没有哲理的棋局。最后一次的常德之行我是失落的,单色也是最后一个我会伤感的人,其实到头来,你得到不仅空白,还有付出。我开始恶心,开始回到过去,其实每个人都一样,反正每个人都撒谎,只是现在的我不再喝醉。不再吸毒,那段声名狼籍的日子的前夜里,浪漫满身,叫人怀念。他让我越来越觉得恶心,我知道这是相互的,都是当初话说得太满,想得不够远。我想我真的可以渐渐忘记,我想我真的可以一个人走下去,回到这座美丽的城市里,我后悔当初的选择。越来越明白,其实没有谁可以依靠。一次精神的决堤,一次肉体的决堤后,我才想起来,我将又一次牺牲,做了MRI,其实不用检查我也知道自己是怎么一回事情。想要一个孩子,想要一个妻子,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健康的心灵。其实我真的不能去埋怨谁,其实我真的不能去希望谁,他永远都不可能成为你的依靠,他也永远不能给你任何安慰。这条路上只能自己默默面对。隔绝问我病好些了么?我只有难过,他是唯一始终想我好的,给我安慰的人。他才15岁,我始终喜欢的孩子般的心灵,真的善良,没有欲望,不比很多人,看起来无暇,只是看起来无暇,当然自己也一样。 我不喜欢狡辩,实在是太不喜欢了。真的想去看看他,哪怕只是看看。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