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乘客

真的,不要为难,想开,体谅。。。。。又一座雨的城市,我深深地把你思量。夜的黑就是你的脸,感觉不到,看得到。总是搁浅,总要冒险,其实我也有梦想,其实我也有欲望,只是每次我都深深地把他掩藏,我以为,感情奋不顾身了就会有回报,起码,不会再多的失去。忘记了路上总是要独自一个人唱。别说你会感谢我,别说你会永远记得我,我的电话你不也重未拨起过,我的号码你不也从未加起过,尽管那曾经属于我。你说为我哭过8次,我说其实开始我不怎么喜欢你。可是那次雨里,我一次一次的反反复复,我明白我是多么渴望一场恋爱,哪怕是不爱,不爱就不爱。。。。。。后来我把我的故事说给许多人听,换了名字,他们都说伟大,可我觉得幸福,上千公里的颠簸,上万次的思念,我觉得幸福,真的幸福。那夜我走了,就这样走了,我说我不会再去打扰你,因为我知道仅仅知道我受了点伤,你可以不放在心上。我以为你记得我,我以为你真的会感激我,我以为,,,,我以为我的所有牺牲都很伟大我以为伟大了就真的了无牵挂了。我以为。。。。一切都仅仅是我的以为,不然我能怎样。。。。。这个夜里,NG,我深深地把你思念,这个夜里,蓉,我深深地把你思念,也许只有你们会擦去我眼角的泪水,也许只有你们能够把所有的一切来应付我所有的纵容。我以为我邂逅了一场爱情,我以为所有的距离都不是距离,我以为他会包容我所有的缺点,我以为所有的只要我欲望了他就不会满足了,我以为他的世界只有我了,或许是我过于天真了,其实你什么都不是,都不是。这座美好的城市里,一连几天的美好里。。。。我形容不出我心里的感受。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