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只说给你听

最近我很害怕接到别人的电话,任何人的电话。昨夜一夜失眠,其实我是想去贵阳的。这些日子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我只是每天都在怀念Ng,和小华说,会怀念过去是因为对现在的不满。其实很多时候都是我自己在无理取闹。我的脾气变得越来越烦躁,真的,有些东西来过了就好。起码我心里还有所期盼,有所回忆。我的世界里没有事业,没有金钱,只看到爱情,这是件令人恐惧的事情。知道现在,我为了许多人去改变,看不见,摸不到,如同沙说我永远都是不可能改变的,或许吧。因为在他们眼里,我的改变应该是理所当然的,天经地义的。Ng,我真的怀念你了。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你在美国那些年受的苦痛了,因为我现在正遭受与你一样的痛苦。你因为我一个学位没有Pass,为了我低下了自己的头,毫无尊严的干着你不喜欢的事,为了我从东海岸飘到西海岸。你说,你会回来的,一定会回来的,甚至在那几年,你都希望我会重新找一个,你说不在我身边,怕我会孤单。。后来你的消息渐渐少了,我以为你真的把我忘了,我才知道,原来你病了,却不间断的给我email,记得有一次,你去一家咨询公司,因为我的一个电话就让你丢了工作,可是以前你总对我说,在公共场合把手机关掉。当我问你时,你却憨憨的笑着说,没关系的,我比道德,工作都重要的。我想要不是我任性的那几年,你应该走得更加幸福的。可是。。。。现在我总时常给别人打电话,在每次遭到拒绝的时候我总会很无助,慢慢地我学乖了,放弃了,到现在我再也不去摸电话了,到现在我的好友里没有几个人了。我知道我的要求很过分,所以所有的心情那就自己背吧。你不知道,我的信箱里满满的都是写给你的话。我最近不吸烟了,不喝酒了,连露宿都很少了。不是因为我不想做那些行为了,而是我实在是累了,我一闻见酒精的味道就会呕吐起来。南方今年的东西不冷了,我都只传四件衣服了。昨天木棉花开了,一朵两朵三四朵。我的嘴巴烂了长长的两道口子,都不能吃饭了。但是我昨天依然很快乐的,因为我和一个网友聊得很开心的。我们说着CT的音乐,说着服装设计。彷佛一下子忘记了我的伤痛。那种感觉很久都没有来了,不过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要用多久能维持这种快乐,因为他说要追求我了,让我烦恼。其实我真的不想伤害他,也不想伤害自己。就像我现在和沙成天说着那些很承重的话题,我想逃,Ng我真的想逃。和那个网友静下来的时候我又陷入沉思状态,因为他仅仅是听我说,但是我自己又不会找话题。所以我们有几次都陷入这样的尴尬中。。Ng,不过我还是很开心我认识了沙老师,他现在每天都会电话给我呢,虽然我们不像以前那样了,但是还是我能感觉出他的关心,只是我们经常误会,很多时候我连解释都不想去解释。还有小华,我才发现原来他也是个很粘人的孩子,呵呵。不过人也很善良,还给了我红花和羚角呢,还有很多很多对我很重要的东西。。。。。。。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