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请原谅我吧

最近总是心不在焉,彷佛作了个梦。今天看见狂犬病的一些介绍,忽然间很害怕,因为我前天被狗抓破了手指,却没有打狂犬疫苗,我才知道,原来对于死亡,人多少都是会害怕的。时常都很晚睡觉,然后很早就起来,一天不吃,也一点都不疲劳。看一些书,偶尔去湖边看一场喷泉,从容。身边的朋友都在忙,让我也想起我那个冲动的年代,只可惜现在,对于这些我都并无太多期待了。整整一年了,却好像和沙老师却像是寄托了10年的情感。虽然我时常怀疑我现在所作的意义,但是我想,也只有这种方式才能够让我快乐一些。感谢沙老是谅解了我这种纵容,并给了无尽的帮助。只是我不想让自己的忧伤与他为伴,所以,最近的日子,我们的沉默对于交流。请原谅我吧。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