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对未来没有希望

马上就要离开大漠,回到内地去了。这些天时常下雨,让人怀疑起这里的天气来了。昨夜眼看看着过错了一列火车,不知心中到底有没有窃喜。毕竟在这个地方,心情,天高,无忧无虑。我也知道这样的生活并不长久,但对于漫长的痛苦的过去和可能痛苦的未来我已经觉得弥足珍贵了。时常去看傲慢的猫的blog,或许更多的是怀念吧,存在的是一个过去的人,假如能够回到过去,我宁可把这种美好的感觉停留在那个夜晚之前。一切美丽的邂逅背后妖艳跌出,跌出的我把这种谎言留给了昆仑,在索南达杰的可可希里草原上,忘记了那段充满希望的日子吧。要回去了,想到可能经受的痛苦,我想我会愈加想念这没有希望的日子,毕竟,没有人会帮助你一把,也没有人会无情的在你肩上插刀。我不能去怨恨谁。ng说要忘记,我也不能去感谢说,毕竟我的生活被承诺过,被怀疑过,然后被撕碎过。还是对未来没有希望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