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关于未来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在这条道路上走多远。我不是英雄,却有迟幕的感觉。今天第一天,我竟被关在了家外面。忆昨天回家去了,走的时候还特意问我是否需要留下一把钥匙,我头也不回的拒绝了.明天有个访谈,还要自己准备问题,很难,真的很难。买了好多书来自学新闻应该用到的一些技巧,自己翻了翻,却陌生得一塌糊涂。把自信打击的一无是处。看看时钟,转眼10点,今晚却没有任何收获。我真的害怕明天就要退却。可是死也要死过来,起码,我不能让忆失望,毕竟,是他承担了太多的责任,现在,全世界的人都在怀疑我,只有他,依然很自信。今天一天都没吃饭,没有任何胃口,因为未来像一堵墙,塞的很深。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