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垃圾

昨天就已经到北京了,台周围的环境环境很好,远离闹区,面前就是一个很大的湖,靠着图书馆。早上面试,他们对我的印象都不错,但暂时还只能跟跟外采访。思想却止不住望外想。心确实野了。回去的路上,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的喜悦,然尔,高兴的确实他们,我什么都没有。一天都没有吃饭一点都不觉得饿,对着碧波万顷的后湖,那股早已暗涌的情绪怎么也停止不住,忽然间放声大哭起来。为了那些过去,更加为了化蝶之前这最后的阵痛,因为,明年,我必须要离开这座城市,不管是用哪种方式离开。并不是不喜欢,而是这座城市对于我来说意味着倒退。在那些浪漫的故事背后是继续做虫的代价。下班后就和书记交流了整个下午,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变的如此自卑,以至于书记本人都老给我打气,我总问这里曾经发生过的奇迹,问最好的一切的可能,可是对于我来说,那些奇迹对于我来说都太难太难,,,以后就不经常来了。。。。。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