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零八年五月十一日

Blogger又被炖了,本来打算在Blogbus里再开一个镜像的。可是直到注册了以后我才发现,我连帮助文件都不愿意看。google了一下blogbus有没有email发布的功能,只出来一个很老的结果。再加上又要重新选择调整模版,还是放弃了。回到blogger,回到原来的地方。
昨天晚上很闷,一段时间里总有这样的几天让人很不自在的怅然若失。给那些有些认识又不熟悉的朋友去电话,三个小时后发现不过又是在浪费时间浪费金钱。看看一个一个的黑名单,我甚至连用自己号码拨过去的勇气都不没有。用一电通打过去,对方的声音一个个都好算好。我却不敢出半点声音。小米说,我是个喜欢暧昧的人。把这层面子撕破以后,我的爱情就会变得脆弱不堪。。。 。。。
昨晚做梦,一夜的西藏。早上醒来的时候还在偷笑。边想,你们爱了又怎样?我在天的尽头,思想不和你们一样。摸摸头,看来也是的确烧高了,自恋到这个水平真有些无可救药。
把黑名单撤了,重新分组,下个月换号码。。。。。。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