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又一个孩子离开,yupoo被炖

今天早上一起床手机就Push我一条新闻,安徽的一个孩子又走了。这是自官方正式宣布EV71役情以来,已有死亡病例报告的第四个省了。而同时官员信誓旦旦表示EV71不会影响奥运的消息也同时占据个各大新闻的头条,这次,政府又一次把面子摆在了生命的前面。今天鬼火冲顶珠峰,我不知道面对那些流泪的母亲们,我们的媒体再次聚焦这样一个看上去很美的新闻时,他们会不会感到无地自容。国旗法第十四条规定,有重大伤亡事故,国家可降半旗哀悼,可是胶东的列车事故我们的政府无动于衷,此次的EV71事件我们的政府依然无动于衷。而与此同时,那边的神火却传得好不热闹,我不禁要问,那些慷慨激昂的爱国者们,现在你们又到哪里去了呢?难道这个国家值得你发出自己的声音,这个国家的人民就不值得你们发出自己的声音吗?如果说亡者已逝,我们无力挽回的话,那至少对那些还健康成长的孩子们,政府也至少该做些什么。可很遗憾,官方那些否定EV71扩散的声音刚落,这边就又有九省市的上万儿童遭了秧。不知道,这样的政府还有多少公信力再让自己透支。可即便是造成了这样的后果,阜阳市副市长杜长平却依然在说,疫情的拖延只要来自于标本的缺失和检验EV71需要时间,那么请问,去年的山东临沂为何就能在短短一周时间迅速做出反映,没有出现死亡病例呢?面对一个已被定性了40年的传染病,我们的政府就是这样的把孩子的生命看得一文不值。似乎在三年前,就是这个副市长,面对大头娃娃事件的质疑,他不是说不辞职,因为发现了问题所在吗?可这三年里,你又做了何种改变了?因为这一个诺言,我们又付出了29个孩子的生命... ...

Yupoo被炖了,理由就不说了。记得昨天此站还在风风火火的推进Vip服务,今天就... ...我只能说,在中国,你要想做件理想的事而不同流合污很难很难。所以在此,我也奉劝朋友们,该搬的就搬,把照片转移到bababian,bigfoot,都不安全,甚至包括谷歌的picasa,是谷歌,不是google。还是回到flickr吧,要被炖就被炖吧,既然有些人不把我们当国人看,那就只好去外国做二等公民了。至少我已经把服务都搬到外面去了,也随时做好了被炖的准备。

今天因为google.com/calendar/m的问题第一次打了谷歌中国的电话,过程如下。第一次搜索出的三个号码都是错的。打114查号,话务员很急,没等我把话说完就直接呼转过去了。对方是个说是谷歌科技,不是谷歌中国。我本来想问,谷歌科技是否就是google,可人家没等我把话说完就很不客气的挂了电话。第二次搜索出中国总机的号码,打过去,通了一分钟就出现了电流声。再次拨打114,这次也是直接转接。终于出现了谷歌的选项提示,按0转人工,无人应答。按2转adsense,是事先录制好的介绍,按4转市场部,无人应答... ...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