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算了吧。就这样吧。。。。。。。。

我从来没有期待过任何的回报,一直都不奢望幸福就可以光临自己。今天的夜来得迟,我的心却早已黑。夏你可知道此刻我正伤感,夏你可知道此刻我想去天堂。好好去爱,这句摘星里的词今天我也终于说出了口,太多的无奈,太多的无奈。这几天一直心情不好,我以为是周期性失落,可是情况越来越重。朋友们都一个个的离开,似乎他们谁都不留恋世间的繁华,如果可以,我要的不多。一双温柔的手,一颗不变的心。即便是骗,可现在花样反复,哀惝不断。我知道这条路要自己走,再多的伤感只能自己背,可是现在我累了,真的累了。乞力马扎罗的雪再美,他也不可能布满一切,莫非我真是那头牦牛么?莫非我也只能一死亡告终么?可是。。。。。上网的人都孤独,孤独的人都可耻。算了吧。就这样吧。。。。。。。。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