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父親節小記

今天是父亲节,虽然我对这个名称有些陌生,毕竟还是如此的亲切。有种感情你不必花太多的时间去经营,依旧能光亮如新。这几天一直睡眠不好,早上起来,满身的酸痛,打开论坛,整帘的都是关于父亲的纪念。我才意识到原来这个世界上,我遗失的东西的确还很多很多。沙对我说他的父亲神经了,他却满脸的惆怅。换了是我我可能还会愈加的高兴,那么多年的痛苦岁月,终于有了让他了解是非的机会。我要让他后悔,后悔他的偏心,后悔他的过错。许多年来我一直这样想着,我以为我会是那个残疾的灵魂的救世主,而其实你什么也不是。今天的节日没有人欢呼,所有的感觉来得如此冷寂,这是个被人遗忘的日子,约莫大街上的某些公告里依稀能够触摸到他的存在。一夜的失眠,我想我的情绪越来越差。翻开摄影集子,其实世上正在遭受痛苦的人还很多很多,起码现在我还能在我的阁楼了独自流伤。或许我的父亲此刻也正遭受到他内心深处的强烈碰撞。到底我们要怎样生活?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