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May it be

昨天晚上翻来覆去,哥哥说我说了很多的话。我自己却一点感觉都没有,两点起来,浑身的疼痛。我知道今夜我只能靠自己活下去。外边的街道很静,里面的街道也很精。拨通那个熟悉的电话,没有拒绝,飘来淡淡的声音,其实我已然觉得幸福。总想出去,却畏手畏脚,很怀念今年的春天,虽然最后我们不可避免的陌生。很多人问我,回去了么?其实我还是那么的幸福,享受着许多的关心,阿当说今夜出来吧,不然他会难受,却被我拒绝,我实在找不到见面的理由,我也始终不明白为什么我只说一面之缘,他却如此深刻,最后,他在电话里对我哭泣,他说可以同我去西藏,可以,,,,其实我知道,很多的东西都只是说说而已。你不能当真,忘记不了那个半夜里的电话和那顿训斥,我以为只要有爱情,所有的就不那么难,可是或许别人就不那么想,其实少了爱情你什么也不会少,什么都不能少也可以少爱情。这就是定理。NG说要对得起自己,因为人都会受伤,决定了就要付出,是的,决定了就要付出,可我们又能怎样,傲慢的猫不是一遍一遍的在他的blog里写着他的宝宝,现在却人已去,风景依旧。我是确定了他把我删掉了,因为我不漫不经心,在那个夏天。虽然他的本子里赫然写着他的MSN地址,但我却不想加,有些东西留住了就好,掀开了或许是什么都不会有,我是如此的惦记他因为我爱过,也失去过。懂得伤害的意义,也懂得爱情的意义。今年走的人很多,那些生命都是无辜的,想了一夜,在窗口迷糊,天放亮时,所有的人都以为我疯了,要跳楼了。姐姐吓了一跳。我自己也吓了一跳,有很多的人想,其实还是一片空白,我能够握住的实在实在太有限。这个夏天天来得早,站在路上眼睛不眨,NG啊我看到你伤心的表情,好比这个热闹的街群。只是我们。。。。。。。其实别人没有理由为你付出,真的,自己的悲伤自己承受。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