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我也不想这样

一连两天都在学习二进制,很失败。 那种受伤的情绪又开始蔓延开来,我对自己无能为力。许多的事情我想做好,可。。。。瞧不起很多的人,包括自己,整型数组用了将近三年,却还不到心里想要的样子。好比一道永远解不开的题目,可你必须要看。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么难。老谭的东西看了又看,到底是我太笨还是他写得的确不那么明白。根本没有实习的机会。这是台连turo C都运行不起来的机子。想起来这一年的碌碌无为,我自己都在脸红。去看朋友们一个个的blog,似乎都没什么感觉。六翼自己也说现在是学习学习再学习,傲慢的猫情绪也很不好,他说宝宝死了。我对他的事情了解不多,所以。。。。只记得那个夏天,我们为了PS的层的关系吵得不可开交。特意上了原来的MSN,发现他没在线上,或许真的如他在去年的某篇blog里说的吧,他真的是把我删除掉了。他说不想去破坏那种美感。真的想在上海亲自会一会他。沙还是每天教着很多的学生,拿着算是很丰厚的收入,靠着药物维持着自己看起来快乐的心有时我都在想其实对于人来说这也是一种自杀,或许对于人来说,应该说是没有思想的活着都可以说是自杀,慢性的自杀。刚开始和他交往的时候我是最幸福的。知道有人可以无条件的宠我,知道自己不管怎么过分,他都不会生气,知道我再怎么乱来,关键时刻他也不会喊停。那时候,他还没有完全认识我,所以他看我自由发挥,看我尽情表演。幸福到连睡觉都是四脚朝天的。那时候,真的,我觉得很开心。透支着他的喜欢他的宽容。所以他也开始计较起来。计较我得到了那么多,计较我还不回去。于是,我心事多了压力大了,再也回不到四脚朝天睡觉的状态了。昨天晚上也试过,前天晚上也试过,我以为我没有压力了,其实,我连最基本的睡觉姿势都调整不过来,连睡觉都是缩成一团的。所以,我才决定不爱了,对小凡也是这么说,我真的累了,其实一个人看看色相,研究研究路径也是很美好的享受,每天都很晚回家,点一碗米粉,看车舞升平,一颗孤独的心安宁又自在。今天宽容给我打了5个电话,可是我一个都不想回,我开始害怕这种声音,等到中午他打来的时候我又不得不直白的和他上半个小时,的确,我害怕人会受伤。所以我不想他也这样。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