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如果生命会长久一些

我以为永远可以这样相对,好几回这样的想起舍不得睡.想着你说不出口的誓言.今夜,我又将与信江为伴.终于还是把手机关了,我知道我不能去怪什么,错的是自己不能洒脱.接过单子,我差点崩溃,我以为在最后你会是我的依靠,可是什么也不是.在孤独的旅程中,还是自己与自己做伴.我痛恨这样的安排,给了这样绝情的家庭,本来,我可以很自豪,很幸福.可是,我能怪什么,毕竟那是自己最爱的父亲.我害怕拨起那个电话,害怕那张凶巴的声音.我以为可以向他倾诉,会得到他的安慰.过了今夜把痛苦忘记,5年就5年.起码那些感情还属于我,不能长久就不能长久.怪自己,是你不争气,你能去埋怨什么?未来还是要坚强的活,上天教你坚强.

0 留言:

发表评论